由国宝人寿独家冠名的2018新浪四川球迷消夏季从6月14日世界杯开幕之日起已进行了整整10天,建发·鹭洲里线下看球现场是天天爆满。据不完全统计,10天内建发·鹭洲里看球人流量突破4万人次,上座率每天100%。而由新浪四川主持的#麻辣世界杯#微博话题累积阅读突破1.3亿,在线讨论高达3.2万次,火爆程度一目了然!

  现场人气火爆 上座率每天100%

  自6月14日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开启以来,球迷的热情持续高涨,建发·鹭洲里的线下看球现场天天爆满,数百人挤满看球现场的盛况完全超乎预料,不少卡点来看比赛的球迷经常出现“一座难求”的情况,有经验的球迷常常在6点左右就到场占据有利地形,而来晚的足球狂热粉即便没座位,也要站着看完全场,球迷甚至把二楼的露台都围了个水泄不通。

  据统计,从6月14日到24日整整10天时间,前来建发·鹭洲里看球的球迷突破4万人次,单日人流量较高的2场分别为开幕式当天“国宝人寿”专场和“瑞士之夜”专场,两场累计突破1.8万人次,上座率每天100%。建发·鹭洲里俨然已成为成都最嗨的线下看球地。

  主题专场精彩纷呈 奖品拿到手软

  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还为成都球迷朋友奉上精彩纷呈的表演。有奇幻神奇的魔术、火辣的电音热舞,花式的足球秀,乐队演奏、还有令人振奋的舞蹈等等。除了这些带给球迷超值的现场体验外,更有数不尽的超值福利派送!

  新浪四川开启线上线下互动送奖品活动,有健身卡、KTV欢乐唱、充电宝、卧龙中华大熊猫基地门票、达古冰川门票、价值1180元查尔斯王储同款酒,更有川航直飞瑞士苏黎世往返机票!与此同时,建发·鹭洲里年中大促霸王餐1折秒杀,现场还抽取iphonex、液晶电视等神秘大奖!看球之余,奖品拿到手软,这个夏天真的不要太爽!

  美酒美食配夜宵 看球不寂寞

  看世界杯当然少不了夜宵,美食美酒也是点燃球迷激情的导火索。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建发·鹭洲里的现场,成都人气夜宵入场直接就把成都球迷嘴瘾“逗”起来了,美食区每天沦陷,拈一筷子、秋金小炒、霸王虾的备货经常很早被哄抢一空。据工作人员统计,卤切猫儿、蒜泥白肉、冷吃牛肉、冷吃兔、美蛙、小龙虾等美食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美味。

  同时,由新浪四川主办、建发·鹭洲里承办的“麻辣世界杯·夜宵美食四强争霸赛”活动,也是引了众多好吃嘴们的强烈关注,成都小龙虾界的绝对王牌——霸王虾,成都第一院坝宜宾菜——拈一筷子。宜宾江湖菜,鬼饮食界必占一席之地的——秋金小炒,肉食星人的终极天堂——寻欢焖烤羊肉串深得球迷青睐,7月6日将在建发·鹭洲里举行“麻辣世界杯·夜宵美食四强争霸赛”决赛夜之“拈金大战”,敬请关注。

  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将一直持续到7月15日,每天我们在建发·鹭洲里都有成都最美味的宵夜,最地道的啤酒,最嗨的气氛等着你。约上朋友,共同来见证这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刺激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