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大叔UNCLE ICE冰淇淋及冷冻食品速递专家携手田牧冰淇淋倾情助力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6月24日,冰大叔UNCLE ICE将作为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官方供应商,为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联袂提供能量补给与消热降暑服务。

  冰大叔UNCLE ICE——是四川鑫惠源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线上销售冰淇淋及冷冻食品的专业化速递品牌,是一款集合了目前市面上各个中高端冷冻食品的小程序及app,它因包含了世界众多冰淇淋品牌和专业配送服务深受90后喜爱,网友笑称它为“具有奢侈血统的冷冻速递”,它配送专业,包装精美适宜于馈赠好友、下午茶、唱歌聚会、看球助威、户外活动和家庭消费。

  冰大叔UNCLE ICE作为冷冻食品的专业配送专家,一直以“爽心、顺心、爱心、细心、贴心”五心(无心)大叔,无心胜有心的品牌理念为导向,着力关注消费者的每个细微的需求。关注本次与2018 Miss Run WOMEN‘S 10K赛事合作,也意在发掘女性魅力,宣扬女性最本质的柔美精神,向更多人群传递自信、柔美、感性、互助、分享的价值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