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也顺利落下帷幕,昨晚建发·鹭洲里“四川航空主题日专场”尽管遇上大雨,但依旧无法浇灭决赛夜最后的狂欢,近千名球迷把现场挤得满满当当!球迷消夏季64场比赛,31天的彻夜狂欢圆满结束!

  恰逢四川航空专场,免费俄罗斯双飞大奖,各种机模大派送,加上决赛双雄对话,让建发·鹭洲里的看球现场从晚上7点起就爆满,来完了的球迷全程上演抢板凳大战,几个好不容易东抢西街的球迷在落座之后幸福的向小编表示:“家头看球那样这种气氛?今天可惜来晚了没坐到好位置,万幸还是找到板凳可以坐下来慢慢欣赏决赛。”

  四川航空的专场对球迷们来说可以算是额外的进行,开场就是一群空姐的热舞直接把现场气氛点燃了,精彩的表演加上川航为球迷们准备的价值上千的飞机模型、俄罗斯双飞机票等大奖,提前让建发·鹭洲里进入了高潮。

  喝着美酒吃着美食,欣赏世界杯最后的决赛,尽管比赛开始后现场就下起了大雨,但根本就没有人愿意离开,几桌喝嗨了的球迷甚至连雨都不躲直接穿上现场准备的一次性雨衣,在大雨里面继续兴致勃勃的“战斗”。

  随着决赛终场哨响,为期31天的“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也正是宣告结束,31天现场看球人数超过5万,喝掉近千件啤酒,夜宵“重灾区”花生毛豆直接被吃掉了1.5顿。而线上#麻辣世界杯#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4亿,整个“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从线下火爆到了线上,建发·鹭洲里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今夏成都最佳世界杯观球地,火爆的气氛、琳琅满目的美食、精彩纷呈的表演、惊喜不断的大奖……两年后欧洲杯新浪球迷消夏季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