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是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开始的第四天,赛场上有相遇有离别,几多欢喜几多愁。其中,持续三天的跳水比赛完美收官,自贡队凭借9金载誉而归。射击、棒球正式开赛,一番鏖战正在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队今日表现亮眼,分别在网球和射击赛事中掘得六金。

  当天下午四项网球团体项目的决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同时开打,成都队在四个项目都进入了决赛,并且都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特别是两个男子团体项目。“决赛真的不好打,特别是青少年运动员,心态波动比较大,实力再强都有可能输球。”成都网球队总教练陈辉赛前说道。

  两个女子项目成都队都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成都妹子因为紧张,遗憾获得了两枚银牌。惊喜的是,在男子甲组比赛中,成都队则一举击败达州队,获得冠军,拿到了成都网球在本届省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这三个项目的比赛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已经结束,没想到男子乙组的比赛整整持续了四个小时。在第一男单顺利拿下比赛后,成都第二乙组男单李仁汭与对手展开了鏖战,最终成都队以2:1击败泸州队,收获了第二枚金牌。

  此外,同天开展的射击项目比赛在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举行,这次比赛,成都射击队共派出了33名运动员。比赛的第一天,成都射击队共计获得了4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