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推进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武侯区望江路街道郭家桥社区一起于9月7日上午在武侯区望江公园举办了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科学健身、服务基层社区”系列活动,旨在为基层社区的老百姓和健身爱好者传授科学健身知识。

  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科学健身知识手册和免费体质测账号,通过手机,能够第一时间查看体质检测报告,针对每一项指标都有详细的分析与解读。此外现场还有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专家为各位健身爱好者指导和解答健身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

  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在今年举办了多场“科学健身走进基层社区、乡镇、学校、广场公园”等系列活动,面对基层群众,开展健身技能展示、科学健身指导、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把科学健身理念和科学健身方法传达给广大基层老百姓,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科学健身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