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9日,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出征新赛季CBA的新闻发布会在温江举行。本次赛季主题为青春无畏,为篮而战。四川男篮、女篮全体成员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新赛季WCBA联赛将于10月20日开打,CBA联赛也将在10月21日正式开幕。

摄影:马丁摄影:马丁

  对于大家关心的四川男篮阵容,本赛季四川男篮除了保留孟达及陈晓东两名老将,为了更加长远的发展,发展青训,培养本土球员。除黄荣奇、左朕年、陈辰等年轻队员外,从青年队提拔了胡林森、景菡一、莫蒙尘等青年队球员,这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年轻队伍。

摄影:马丁摄影:马丁

  面对全新的联赛,全新的队伍,年轻的队伍。男篮主教练德克。鲍曼表示:“队伍的年轻球员很有天赋,训练刻苦,相处融洽,外援也能很好的融合到队伍中去,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在比赛中慢慢的积累临场经验。”他也很感谢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对教练团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本土优秀的球员肯定会令球迷感到振奋,球队队伍也会稳步的向前迈进。

摄影:马丁摄影:马丁

  发布会上,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代表俱乐部表示,四川男女篮过去的一年在全国各大青年比赛及全运会上佳绩连连,不断创造四川篮球的历史,CBA 赛场上,四川男篮刮起了青春风暴,潜力的年轻球员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撑起了四川篮球的希望,同时,也深感培养年轻球员的艰辛,但俱乐部对培养本土和年轻球员的决心依然坚定!近几年在各级青年联赛中取得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新赛季五粮金樽男女篮扬帆起航,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球队将更上一层楼!

摄影:马丁摄影:马丁

  据悉,四川五粮金樽女篮首场将客战河北,男篮将客场对战山西,期待男女篮在新赛季均能够给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