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出外旅行,放松享受亲子时光。亲子游能够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是让他健康成长的重要形式。那么成都亲子游去哪里好呢?

  成都泰迪熊博物馆

  在全球来说数一数二的泰迪熊布偶藏品馆,这里收藏的将近1000多只形态各异布偶泰迪熊,相信这个是各个年龄阶段孩子最喜欢的东西。展馆的环境也非常优异,非常适合和孩子亲子照留念。当然门口也有泰迪熊的商店,不要错过此地。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图片来源@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图片来源@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区,极地动物展区(有企鹅),海洋动物展区(有豚鲸),海底隧道,下午有多场表演的大型综合娱乐性的海洋公园,还是套票实惠。

  天堂岛海洋乐园

  是一个室内的人造海岛,有沙滩,喜欢玩沙的孩子,终于有地方了,还有很多亲子游玩的水上滑道,大大小小的几个温泉池等等项目,孩子们可以放肆玩水。

  熊猫基地

  熊猫基地是在孩子童年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基地一共饲养了将近100个大型熊猫,就别说小萌宠熊猫了。建议从1号别墅开始游览,因为那里是小萌宠熊猫的天堂,早上的时间饲养员会抱着小熊猫出来喂养,消食,幸运的还可以看到刚出生的熊猫宝宝。

(图片来源于@amidasun)(图片来源于@amidasun)

  浣花溪公园

  浣花溪公园是成都市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被评为成都市唯一的五星级公园。园区风景很好,绿化不错,建筑和雕像有特色,空气清新,带着小孩在园区散步时很好的享受。同时,浣花溪公园也有一些游乐设施。比如,观锦鲤和喂锦鲤的地方就非常不错,水清澈,锦鲤多,与小孩一起喂喂锦鲤,实在是赏心悦目。南大门附近地下有一个游乐场,不过,设施陈旧,几乎没有人光顾,要是下雨了,倒可带小孩去看看。还可以喂鸽子。

  南湖公园

  集游乐、观景、度假、商务休闲四大功能于一体,景观主要以欧洲建筑风格为主,有适合娱乐、探险的南湖梦幻岛,还有还有湿地生态景区、二江寺保护区、河滨休闲娱乐区、运动健身区、主题婚庆广场、水上演艺广场,适合小孩玩的项目也比较多,吃饭方便,有专门为亲子游准备的餐厅。

  如何给自己一个与孩子亲近的机会?多多陪伴孩子,保留住他们童年最宝贵的记忆。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开跑,比赛报名已开启,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据组委会介绍,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会设置诸多亲子互动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