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2018中国足协女子超极杯11月10日在成都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落下大幕,凭借着索里的反击破门,大连权健在90分钟内险胜江苏苏宁,成为2018年中国女子足坛“王中王”。

摄影:涂新摄影:涂新

  在本赛季的女超联赛当中,大连权健取得了11胜2平1负的战绩成功卫冕。江苏苏宁则是在女足锦标赛中取得了六战全胜的辉煌战绩,成功拿下女足锦标赛桂冠。由于两支球队是当今国内女足俱乐部中的佼佼者,所以每年的交战自然不在少数。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交手5次,江苏苏宁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

摄影:涂新摄影:涂新

  比赛开始,大连权健女足进行前场逼抢,持续对江苏苏宁威胁进攻,而江苏苏宁女足则利用防守反击寻找破门机会。第31分钟,大连权健进行反击,10号索里进行补射破门,大连1-0江苏,大连权健1-0领先江苏苏宁。随后的比赛,双方互相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大连权健主场1-0战胜江苏苏宁,获得2018女子超级杯冠军。

  “足球场上运动员们的无惧挑战、奋勇拼搏的精神振奋人心,我们也会以同样的精神助力女足释放梦想,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比赛。”东风雷诺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