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参赛包领取公告发布,各位参赛选手请于11月17日-18日 在成都仁和春天光华店,按照详细领包须知和流程进行领取。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7日-18日   10:00-20:00

  地点:成都市二环路西二段19号仁和春天广场

  二、领包地点示意图

三、领取流程三、领取流程

  第一步

  选手前往签到处“参赛信息核查”,志愿者根据选手身份证核查参赛信息(参赛号),填写领物单上参赛号,选手领取领物单,填写相关信息(姓名、证件号、参赛号),签署免责声明。(代领出示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第二步

  选手前往号码布领取窗口(根据参赛号码选择领取窗口),志愿者根据领物单信息发放号码布。

  第三步

  选手拿上领物单、号码布后前往衣物、赛包领取窗口,提交领物单,领取赛包、衣服。志愿者检查领物单上选手信息是否填写完全,确保免责声明已签署,志愿者需要回收领物单。

  四、相关展示

参赛包图参赛包图
参赛服图参赛服图
完赛奖牌图完赛奖牌图

  五、物品清单:

  参赛包中包括:参赛服、参赛号码、别针、参赛手册、雨衣、慢成长杂志、仁和春天代金劵、运动博士代金劵、美好零食。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

  为避免跑友们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大家提前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

  本人需携带材料:

  1、选手本人报名时有效身份证件;

  代领需携带材料:

  1、选手本人报名时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2、选手本人有效体检证明或完赛证书(报名时已提交者除外);

  3、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

  值得一提的是,仁和春天光华店还给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参赛者特别准备了60个化妆镜和160个小杯子,届时会有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指导操作领取,先到先得哦~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开跑,比赛报名已开启,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会设置诸多亲子互动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即将报满,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