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快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打造“运动成都”城市体育品牌,推动全民健身进程同时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润健体育杯”四川成都大区赛于11月10日-11日在和嘉天健体育赛事中心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来自海南、浙江、山东以及四川等地的共20支羽毛球代表队参赛。

  全国业余俱乐部联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全国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民健身羽毛球品牌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全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羽毛球团体赛事。并以其规范的赛制、严密的组织、文明健康的形象,受到全国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

  本次四川成都大区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五个项目,分甲乙两组进行。参加本次四川成都大区赛的20支队伍,是在今年该项赛事21站选拔赛中获得前四名的部分队伍。夺得四川成都大区赛甲、乙组前四名的队伍,也将拿到参加今年该赛事总决赛的资格。

  “运动成都”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城市体育品牌,而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进程也在日益加快。此次大赛的承办,为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构建核心支撑,也将进一步促进四川省乃至全国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为四川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文化等领域体育事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赛事组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