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体奖”年度体坛颁奖中,成都荣获年度体育风尚城市奖。

  “华体奖”由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体坛周报》、《足球周刊》等十余家行业媒体,与南方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南方体育共同推出,自2018年起,每年一届。今年的“华体奖以“改革开放40年,定义体育新势力”为主题,共设置了年度体育风尚城市奖、年度最具价值体育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体育赛事、年度最佳体育培训机构、年度体育公益贡献奖、年度体育科技创新奖、年度人气体育新媒体、年度最受欢迎体育综艺节目八个奖项。当晚,年度体育风尚城市奖作为压轴大戏,有武汉、成都、珠海等8个城市入围。最终,成都成为5个年度体育风尚城市奖获奖城市之一。

  成都体育以“体育+”全面释放全民健身的多元功能,掀起了城市新风尚。近三年来,成都举办了国际赛事56项,全国体育赛事160多项,全民健身持续开展,生活在成都的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积极地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