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酒店评球:湖人表现像总冠军 我为他们骄傲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3:48   新浪竞技风暴

  记者白帆洛杉矶连线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丰田中心进行,最终湖人以108比94战胜了火箭。因为第二场对斯科拉的恶意犯规被禁赛一场的费舍尔,在休斯敦酒店的包间里舒舒服服地看球。记者与费舍尔进行了全程连线,下面来听听小鱼是怎么给我们评球的。

  比赛刚一开始,费舍尔对自己队友的表现极为满意。“作为一场客场比赛,这个开局可真够不错的。科比掌握了比赛的节奏,队友们也积极给他回应。湖人看上去配合得非常默契非常专注。”>>>您如何评价湖人客场赢球?

  上半场,火箭一度发起了进攻热潮,这时费舍尔认为湖人应该努力保持住领先优势:“我们必须在这个关头保持冷静,争取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仍然能够领先。”

  队友们没有让费舍尔失望。在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0比48领先。费舍尔对着宾馆的电视高兴不已:“打得太棒了!这可是客场,上半场我们能领先是个好兆头。第三节的前3分钟绝对是主宰比赛走势的关键时刻。奥多姆下半场一定能表现得更好的。”

  本场比赛湖人的犯规要比火箭多得多,费舍尔显然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们必须减少犯规,少让他们走上罚球线,除非是比赛到最后的时候。”

  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74比62领先了12分,费舍尔几乎要开始为湖人庆祝胜利了:“我不能想像一个更好的第三节了!领先12分进入第四节,太棒了!伙计们加油,拿下客场!”

  “防守!篮板!只有3分钟了!”费舍尔为湖人摇旗呐喊,此时湖人以97比86领先,几乎已经可以看到胜利在向他们招手了。“比赛基本可以结束了。投几个球,别放弃3分,别犯规。就行了。”

  “我太爱你们了,我为你们骄傲!你们表现得完全就是总冠军的样子!湖人太棒了!”看到湖人终于在客场把大比分刷新到了2比1,费舍尔开心非常,忙着和队友打电话祝贺去了。相信下一场,歇够了的费舍尔会为湖人贡献更多的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