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上黑哨场下围攻 “重庆遇险”成足要告状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28   四川新浪

    四川新浪体育讯 针对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据悉,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作出决定,对裁判的判罚和重庆赛区的安保问题向中国足协申诉。

    上周六下午的比赛,由于没有直播,谢菲联俱乐部一直没有拿到当场比赛的录像。昨天,俱乐部终于将录像拿到手中,在仔细观看后,俱乐部初步决定对裁判的判罚向中国足协上诉。在当场比赛中,成都队的罗德里格斯一个单刀球被吹越位,另外一个进球也莫名其妙被吹犯规在先,这让谢菲联俱乐部非常不满。本场比赛最诡异的事情是直播,四川台甚至是比赛开始后,主动向重庆台询问比赛为什么还没有比赛信号,才得到对方答复,“转播车出问题,不能传送信号”。四川方面得不到信号,重庆台却在正常直播。“是不是外地没有直播,裁判就可以想怎么吹就怎么吹”?

    让俱乐部目前最头痛的还不光是裁判问题,当场比赛有500名成都球迷到客场助威。比赛结束后,这些球迷被围困在体育场近两个小时,离开体育场后,遭到了重庆球迷的攻击。“他们用大车把路堵了,然后朝我们的车扔石头、砖头”,一位当时在场的球迷描述说。在冲突中,两辆成都球迷乘坐的车窗几乎被全部砸烂,球迷只能乘坐这样的车连夜返回成都。在回到成都后,成都球迷开始在网上呼吁,这些成都球迷准备组织报复行动,“如果重庆球迷不道歉,看哪个重庆球迷敢到成都看比赛”。这些过激的语言也让谢菲联俱乐部非常担心,“两个城市这么近,下一次比赛真要出什么问题就难办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