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布“扒衣门”视频 女孩质疑完整度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35   体坛网

    体坛网讯 昨天,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自己官网上公布了一段名为“青岛女自行撕衣曝光 无耻行径尽显泼妇”的视频。不过,这段视频开始时,女孩的衣服就已经掉了,观众并不能断定衣服是怎么掉的。谁在说谎,仍是谜题。

    在视频公布后,记者当即致电视频女孩宇华(化名)。她对这段视频显得非常愤怒,并指出了几个疑点:

  宇华说:首先,这段视频是不完整的,为什么视频一开始的时候,我的衣服就已经掉了?既然这段视频不能告诉大家我的衣服是怎么掉的,河南官网凭什么起这样一个标题?视频中,我一直在追着那个身穿深蓝色条文T恤的男人,我可以告诉你,就是他把我的衣服撕掉了!因为他要去抢我的手机!

  宇华说,我要告诉大家之前发生的事情:我的衣服为什么掉了?我已经说了很多次,十几个河南球迷打人,我看不惯去拍,一个穿白衣服喊了“把她的衣服扒了”。于是这个穿条纹T恤的人就来了。

  第二个疑点呢?宇华说:河南方面先是不承认有扒衣服这件事,再是说我是自己脱的。他们坚持说我是自己脱掉衣服的唯一原因,便是“我的男朋友受伤倒地,我为了救他自己脱掉衣服”;今天下午我已经对你说过,这个人不是我的男朋友,我纯粹是看他被打,出于义愤去记录他们的行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要抢我的手机,因为他们要毁灭证据。后来我通过其他人做了了解,这个男孩子是个军人,才20岁,而且有女朋友。而我已经28岁了。你说他怎么可能是我的男朋友?

  宇华继续说:就算他是我的男朋友,难道我自己脱衣服就能救他?难道我是疯了吗,周围多少人在看!

  第三个疑点则是视频中出现的唯一一段对话。宇华一直在追着那个男士,她说:我竭斯底里的喊他为什么要脱的衣服,我为什么单单追着他?难道我自己脱衣服还要找一个人追着脱?我追他,是因为就是他扒了我衣服,是处于那种“寻仇”的目的,他扒了我衣服我追他,就和你东西被抢走追小偷一个道理。而他说“谁脱你衣服了”的时候,是背对着我的,根本没有正身正式的回答我“我没脱”!而他们这群人为什么都在跑?因为这个时候警察过来了,我对着警察大喊他们耍流氓,所以他们就全部逃走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