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钱交房租 酒店断了深足的电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4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上赛季就屡次出现拖欠球员工资的深圳俱乐部最近又传出新闻,因为拖欠所住酒店的房租和水电费,酒店一度停了球员房间的电。不过,这次出现这个消息,更可能的是深圳俱乐部希望以此来引起当地企业和政府的关注,获得赞助。

  深圳俱乐部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惟一“裸奔”的球队,球队前半个赛季的奖金大部分都没有发。“去年我们被市足协托管,全年的比赛奖金到现在仍然没有发放到球员手中,目前已经聘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范育红介绍说。对于拖欠酒店费用被停电一事,范育红并不回避,“我们已经过了最困难的阶段,肯定不会欠酒店的钱不给”。按照深圳队所住酒店的说法,球队欠了5、6两个月房租加上水电费用,总数在17万元左右。酒店被迫在前天中午停了球员房间的电,而此时深圳气温高达35度。不过,这次断电只持续了一个小时,酒店就恢复了供电。昨晚,深圳俱乐部就拖欠一事作出了说明,“总数差酒店不到17万元,我们的押金足够抵交这些钱,不存在恶意拖欠的情况”。

  本赛季每场比赛,深圳球迷都会在看台上打出“恳求企业支持深足,恳请政府关注深足”这样的标语。目前,深圳俱乐部聘请了前辽宁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出任俱乐部执行董事,二次转会还引进了毛剑卿和陈雷两名国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