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战全胜四川组合挺进沙排8强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8:17  华西都市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彭晗)昨天,全运会沙排比赛的淘汰赛全面展开,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子16进8的比赛中,四川/新疆组合左曼/王洁继续着良好的状态,两人仅耗时半个小时,就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上海二队,以4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晋级8强。

   “总体还是不错,特别是第一局,左曼的状态很好,但是第二局可能是有点放松,两人打得有点紧,不过还好,毕竟都是老队员,经验很丰富,状

    态调整得很快,所以很顺利地拿下了比赛,下来之后还要好好总结一下。”左曼的教练刘蒂在赛后这样告诉记者,今天是沙排比赛的休息日,大部分队伍将选择休息放松,明天,左曼/王洁将在1/4决赛中面对山西组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