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明星爱美容 杜丽变双眼皮潘晓婷坦承做手术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19   现代快报
射击队第一美女杜丽
射击队第一美女杜丽

  当电视镜头越来越多对准体育运动员时,这些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也在悄悄地为妆容做着一些改变。

  刘翔:做面膜治痘痘

  虽说不像英格兰球星、“万人迷”贝克汉姆那样修饰自己的容貌,但中国飞人刘翔也还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人出名了,公开露面的机会也多,为了在公众面前保持好自己的形象,刘翔曾经多次跑去做面膜美容。“其实只是为了对得起电视机前的观众。”刘翔的“理由”很充分。

  杜丽:做手术变双眼皮

  在中国女子射击队,杜丽可算是一个大美女了。据队友杨凌透露,杜丽之前是个单眼皮的山东女孩,不过在出征雅典奥运会之前,杜丽做了个小小美容手术,将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而这也让她看上去更加漂亮,美丽和自信让杜丽在赛场上几乎所向披靡。

  申雪:美齿为赚印象分

  众所周知,左右花样滑冰运动员赛场上成绩的一个主要因素是艺术表现力,而面容姣好的女选手总是或有或无地在这方面占到一点优势。为了提升自己的艺术表现力,中国名将申雪除了在表演上下工夫之外,还必须把牙齿整得漂亮一些,当时她每天都戴着牙套,生活很是不方便,而且每个月都要去看两次牙医。

  潘晓婷:做手术摘掉眼镜

  “九球天后”潘晓婷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体坛美女之一,对于美容潘晓婷也可谓高手,白净无瑕的皮肤非常令人羡慕。或许是因为太漂亮了,有人甚至怀疑潘晓婷做过美容手术,对此潘美女说道:“我只是做过治疗近视眼的激光手术。戴着眼镜时怎么打扮都被眼镜遮住了,摘掉眼镜后人自由了很多,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所以可能大家就会有这样那样的猜测。”李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