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鹭洲里建发·鹭洲里

  四年一次的足球狂欢又要来了,朋友之间约局的套路已经开始从“好久约到一起吃顿饭”变成了“好久约到一起看场球”。在哪看球?已经成为了仅次于“中午吃啥子?”、“晚上吃啥子”之后的第三大难题!在家看球太冷清;在酒吧看球太普通;在餐厅看球没气氛……是不是很烦恼?没关系,这个问题小编帮你解决了!6月14日-7月15日, “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 点燃夏日足球盛宴,为球迷带来最燃TOP观球地,户外超大屏幕全程直播,各类人气美食打堆、有吃、有喝,有气氛!快约上球友,来建发·鹭洲里看球!

建发·鹭洲里建发·鹭洲里

  建发·鹭洲里位于国际城南最为成熟的中央居住区,是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建发房产在成都打造的首个大型商业项目之一,体量8万㎡,涵盖餐饮、配套、儿童、娱乐、零售五大业态。建发房产以“新森林”风格进行设计。“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的看球现场就设置在这座“有颜值、有品质、有文化、有乐趣”的花园式购物中心里。

  “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设置超大屏幕全程直播俄罗斯世界杯赛事,看球区域设置近百套桌椅,可供近千人同时观看比赛。

  在保证舒适的看球观感之外,配套附属设置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烧烤、龙虾、卤菜……各种适合看球宵夜的美食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40家成都本地人气商家,通过半个多的PK,精心挑选出了8家“成都夜宵人气王”到现场摆展,保证你眼睛过球瘾的同时,嘴巴过馋瘾!

  光有球看肯定不够,我们在“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现场还准备热辣的表演、有奖互动游戏,让球赛之外的时间也有各种精彩。

  当然重头的肯定要放在最后,“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送给大家的福利肯定不会少,免费的啤酒是基础款!我们还会现场抽取各种豪华神秘大礼,小编悄悄的剧透一下神秘大奖其中之一是俄罗斯免费往返机票哦!看完世界杯再去俄罗斯耍一趟,就问你心动不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