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Harry 已经是2019年了,也是他刚刚录完自己的节目‘哈里冲壳子’。

  ‘哈里冲壳子’是他在2017年开启的一档专门聊当下热门球鞋,传播篮球文化与潮流文化的视频节目,截止到现在已经有整整40期。而做这些,Harry完全是出于热爱。

  说他出于热爱,因为Harry是自由工作者,有一个拍摄团队同时自己也在码字写稿,坐拥23000粉丝的微博大V——@Harry43 。

  但熟悉他的更多是他对鞋的收藏,从2011年开始收藏到现在,家里已经有了上百双珍藏球鞋,“收藏球鞋给我精神上的意义远大于物质上的,因为一双鞋被别人信任托付的感觉真的很重。”这是Harry对收藏的认知。

  在他的镜头下,每双鞋都有着自己的灵魂和态度;而在他拍摄的片子里,你会看到一个90后独到的视角和想法。

  有着自己的粉丝群,有着自己喜爱的圈子。“我很庆幸,自己的工作是爱好”,这就是他,地道成都人,享受着当下又不甘于当下。

  成都今年冬天真的很冷,相互寒暄了几句便直接进入这次主题。Harry带了他珍藏的8双鞋来到DEAL成都,在春节来临之前推荐给喜欢球鞋的大家。

  Air Jordan 12

  配色:Chinese New Year

  市场价:1499RMB

  Harry推荐理由

  这双鞋是Nike Jordan 给中国特别做的配色,鞋面上有很多中国元素,最显著的就是百家衣的主题,鞋面上的第一层黑色鞋面,撕开之后也是百家衣元素。Air Jordan 12充满了浓浓年味,马上春节了推荐给大家,图个喜庆。

  Converse One Star Ox Tyler 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Jade Lime

  配色:抹茶绿

  市场价:1900RMB左右

  Harry推荐理由

  这双One Star是Converse很经典的款式,上脚非常舒服,而且特别适合脚宽的人群穿。Golf Le Fleur与Converse的联名在去年推出了好几次,以鲜艳的颜色为主题,因为个人比较喜欢浅色系,所以也给大家推荐这双。

  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配色:The Ten 2.0

  市场价:3000RMB左右

  Harry推荐理由

  这双鞋从去年开始非常火爆,和Off-White联名,也是2.0的配色版本。共出了两种颜色,一双是黑色,一双是荧光绿,但我个人推荐荧光绿的那双。因为冬天衣服本来暗色系就多,搭配还是要有亮的元素。很多人认为荧光绿不好驾驭,其实恰恰相反,上脚之后非常好搭配,绝对的吸睛。

  Air Force 1

  配色:纯白

  市场价:769RMB

  Harry推荐理由

  如果觉得Off-White联名款贵,推荐大家入手最经典最纯粹的纯白配色。相信每一位喜欢球鞋的都会拥有一双纯白的Air Force 1。诞生了37年的Air Force 1纯白配色每年都会发售,这就证明这双鞋才是真正热度不减的经典。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配色:斑马

  市场价:2000RMB左右

  Harry推荐理由

  KANYE WEST在与adidas合作后共同推出了YEEZY联名系列, YEEZY也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粉丝热潮。其中350 V2热度就非常高,很多鞋迷是出一双买一双。随着去年发售了大量的350配色, YEEZY的市场价也随着发售量的增大跌到了一个适合入手的价格,推荐斑马的原因,第一是比较百搭,第二是舒适度很棒。

  Air Jordan 11

  配色:Concord

  市场价:1700-1800RMB左右

  Harry推荐理由

  Air Jordan 11是Jordan正代鞋里人气最高、也是地位最高的!Concord也是元年经典配色,在时隔7年之后再次回归,这次经典也不希望大家错过。

  CLOT x Air Jordan 13 Low

  配色:CLOT兵马俑

  市场价:3400RMB左右

  Harry推荐理由

  这是Jordan Brand第一次与华人品牌合作联名款,也是陈冠希带来的中国风球鞋之一。球鞋设计灵感来自于西安的兵马俑,在鞋面上可以看到相当明显的设计语言,设计大气,配色讲究。

  Way Of Wade 7

  配色:老兵节

  市场价:1199RMB左右

  Harry推荐理由

  Way Of Wade 7是国产品牌李宁经典巅峰之作,也是韦德最后一个赛季战靴,如果是NBA粉丝又喜欢韦德,这双鞋一定值得入手,不管外观和配置比较适合打球和日常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