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市篮球协会指导、每时运动馆与新浪四川联合主办的百里挑一酷爸爸4V4篮球比赛于1月5日完美收官。酷爸爸篮球赛自2018年12月推出,在成都每时运动馆的7个场馆同时举行,共吸引了近百只球队参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总决赛安排在万科魅力城健身篮球馆举行,由分赛区冠军和一只特邀嘉宾球队抽签PK。现场氛围火爆,座无虚席。最终来自荣德赛区的大手牵小手队夺得了总冠军奖杯。

  成都体育学院篮球研究室主任、成都市篮球协会副主席罗勇先生,成都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颜明先生,成都市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项目部代旭先生,每时运动馆总经理杨波先生,每时运动馆营销部副总经理苏晓斌先生,每时运动馆运营部副总经理刘德勇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8支队伍根据抽签情况分为AB两组进行对战,12场小组循环赛过后,四强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是:A组大手牵小手、魅力小分队;B组自由人、篮球天空。

  半决赛战火升级,双方球队每球必争,几乎每一场都出现了比分持平、加时赛的情况。大手牵小手对阵篮球天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到15:15,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篮球天空队员打手犯规,大手牵小手抓住罚球机会,以17:16绝杀,进入总决赛。

  魅力小分队和自由人队的对决中,自由人队开场占据优势,强势领先,不料在最后3分钟传球出现重大失误,魅力小分队抓住机会,迅速组织反击,并完成两次精彩进攻,将比分瞬间反超。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自由人队调整状态,再度赶超夺回优势,最终以10:8结束比赛。

  季军争夺赛中,魅力小分队对阵篮球天空。篮球天空从抢断到上篮一气呵成,屡次抢断化守为攻,魅力小分队最终不敌。篮球天空获得季军!

  决赛由大小牵小手对阵自由人队,开局大手牵小手队以一个抢断转身跳投打开了得分账户;在接下里的15分钟里,两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大手牵小手队的鬼手刘星手感滚烫,连飙3分。

  比赛仅剩1分钟时,鬼手刘星带领大手牵小手队突然发难,手感滚烫的刘星抢断、组织进攻,频繁进球,势不可挡,瞬间打破平分的僵局。最终,大手牵小手以17:13的比分,战胜自由人队,登顶酷爸爸篮球总决赛冠军,成为巅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