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赛将在成都双流空港花园举行,5公里20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将震撼开启!

图:赛事组委会提供图:赛事组委会提供

  今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首次落地成都,斯巴达勇士赛项目负责人张昊洋表示,“斯巴达勇士赛不仅是风靡全球的障碍赛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比赛中的障碍可以帮助你释放压力,恢复健康的生活状态。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重镇,一直是勇士们呼声很高的落地城市,今年夏天我们终于要把斯巴达勇士赛带到蓉城。”

图:赛事组委会提供图:赛事组委会提供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在不同等级的比赛中,参赛者需要经受奔跑、负重、跨越障碍等考验,对参赛者的体能和心理素质都有一定的要求。此次成都将举办的竞速赛属于斯巴达赛事体系中的入门级别,经常参与健身等运动的参赛者在比赛中会相对轻松一些,但对于没有健身基础的人,则是考验他们的意志力的时候了。

图:赛事组委会提供图:赛事组委会提供

  斯巴达勇士赛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项广受时尚运动和潮流文化爱好者追捧的运动。三年来共计举办超过32场的比赛,共吸引了超过120000人次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