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阿迪达斯携手足坛巨星保罗·博格巴空降“天府之国”成都,正式开启全面升级的阿迪达斯2019年夏练国度的第一站。保罗·博格巴,这位26岁的超级足球天才,刚带领法国队夺得2018世界杯冠军的当家球星,将在此次2019阿迪达斯保罗·博格巴中国行中,为中国的球迷带来非比寻常的魅力足球体验。

  当晚博格巴亮相四川大学,以阿迪达斯足球创造者的身份走进校园,传递他的球场创造力与校园足球的激情魅力。活动伊始,四川大学武术队用一场刚柔并济的功夫秀表达了对博格巴的欢迎。为了向博格巴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艺,现场的球迷向博格巴发起了射门以及带球过人的两项挑战。

  而说到篮球,博格巴无疑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中的狂热者了,活动现场他饶有兴致的与球迷展开了篮球1V1单挑赛和3V3斗牛赛,打破了足球和篮球的界限,展现了极高的全能运动天赋。比赛结束后,阿迪达斯超级球迷给博格巴送上写有“成都,由我创造”的书法作品作为中国行成都站的纪念礼物,而博格巴则是回赠了自己特别打造的戒指。最后,活动在博格巴与粉丝们共同带来的RAP和街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作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成员、法国队中场硬核选手,博格巴始终致力于将足球的创造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在接下来的中国行中,博格巴将带着创造者的精神前往魔都上海继续他的非凡创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