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ATP成都公开赛将于2019年9月21日至29日在成都·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作为中国西部最高级别国际职业男子网球赛事,今年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213,295美元。赛事组委会已经做好准备,力争为前来参赛的世界各地球员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也为球迷奉献上最精彩的较量。

  今年成都公开赛参赛阵容强大,将有众多大牌球员和未来之星前来参赛。其中率先报名的几位球员可谓声名显赫。目前,已经确认出席成都公开赛的球员包括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加拿大超级新星阿利亚西姆,以及人气超高的迪米特洛夫。

  赛事总监路易斯·卡瓦罗表示,去年我首次担任成都公开赛的赛事总监,在这里留下了非常愉快的经历。今年能够再次回这里,感到十分激动。这是一项能让人感到放松的巡回赛,无论是在比赛现场,还是酒店,球员们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服务。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刘文斌也坦言,成都公开赛已经顺利举办三年,很高兴能协同各方将赛事继续举办下去。成都公开赛在国内外网球领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吸引了许多大牌球员前来参赛,我们对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这一盛会十分期待。

  据组委会透露,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2019成都公开赛资格赛以及1、2号球场将免票开放,中央赛场正赛的所有门票需持票入场,赛事组委会继续提供不同的票务优惠给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