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汇聚成都20支优质非职业球队的“蜀战”5V5篮球争霸赛进行了冠亚军争夺赛,尽管天气闷热现场也座无虚席,为冠亚军争夺的两支球队呐喊助威。

  除了精彩的赛事外,还有来自“鬼手训练营”的小朋友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运球、投篮等技巧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蜀战”决赛赛场,CBA四川金强男篮夺冠功臣孟达先生现身决赛现场,进行了开球仪式。孟达表示,现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环境非常好,非职业篮球的发展,是对全民健身以及对体育运动的支持,同样也对我们职业篮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也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涌现出更多优秀的非职业球员。的组织聚集越来越多的非职业球员,随后并为“蜀战(刷新杯)5V5争霸赛”冠亚军争夺战进行了开球仪式。

  近年来,成都在体育发展方向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体育蓬勃兴盛、竞技体育突破发展、青少年体育持续进步。“运动成都”已经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体育名片,而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进程也在日益加快。2021年成都也荣幸成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地,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最好的交流竞技平台。

  赛事主办方在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去举办这样的非职业赛事,助力成都打造赛事名城,为更多有篮球梦的人提供比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