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极突破·2019年成都市少儿趣味田径大赛暨成都市体育特色学校趣味田径活动开幕,此次赛事共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近千名小运动员参加。

  比赛共分为七个组,每组12人, A组为混合组(三至六级混合组成,其中包括四个年级男女各1名队员)、 其余组别(B组-G组)以年级为单位各为一组。设有短跨接力、一级方程式、十字跳、撑竿跳远、投掷(软式/儿童)标枪、越过障碍掷准、速度阶梯、耐力跑、跪投实心球等项目。

  在项目的选择上涵盖了传统田径运动中的跑、跳、投等基本运动技能,同时,在运动器材的选择上也配以激发少儿激情的图案和颜色,把少儿好动、好奇、好胜和求知的欲望融入田径运动之中。

  “极突破”的诞生是经过为期一年的深入挖掘,探索出来的全新的体系化发展模式,是三位一体的全新体育产业格局。它打破体教分离的僵局、推动青少年体教结合,链接培训与赛事的协同发展,并持续有效的增加青少年体育的高质量内容供给和参与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