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开赛一直是新秀辈出的地方,今年再次延续了这个传统。备受关注的澳大利亚新生力量波佩林首次亮相成都,就在资格赛决胜轮中力克2017年的赛会冠军伊斯托明,成功闯入正赛。

  年仅20岁的波佩林,在今日比赛中被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尽管在第二盘中,经验丰富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发动强有力的反击,但最终年轻的波佩林还是经受住了考验,耗时1小时53分钟,以6-3, 3-6, 7-5拿下了胜利。

  今天资格赛决胜轮最激烈的比赛来自一号球场,波兰球员迈赫扎克用时1小时59分钟,以4-6, 7-6(5), 6-4逆转击败澳大利亚球员达克沃斯。两人今天的发球状态都非常棒,各有22记ACES球进账,一发得分率分别高达84%和82%。不过,世界排名第84位(生涯最高)的迈赫扎克把握住了决胜盘第三局中的破发机会,最终兑现了胜利。

  明天,正赛将揭开序幕,中央球场的比赛从下午一点开始,首先登场的是世界排名第32位的七号种子埃德蒙德,将对阵智利球员加林。此前他们只交手过一次,加林在2015年的蒙特维迪亚挑战赛中胜出。不过,如今英国球员埃德蒙德的排名更高,今年状态也更好一些。

  此前,埃德蒙德在二月份的甲骨文挑战赛中夺冠,在三月份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背靠背跻身第四轮,在六月份的ATP 250伊斯特本站打进半决赛,在七月份的花旗公开赛挺进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