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汪嵩重回四川,正式加盟球队。俱乐部已经与汪嵩完成了签约,待赛季前转会注册窗口开启正式办理转会注册手续。2020新赛季起他将披上四川优必选33号战袍,为四川而战!

  汪嵩,籍贯贵阳,出生于1983年10月12日,司职中场,擅长组织进攻,中场指挥官,善于抢点,任意球能力出众。

  汪嵩自小入川,2000年17岁便上演甲A联赛首秀,与四川足球渊源深厚,对于四川足球,汪嵩是一张闪耀的名片!

  职业生涯效力过四川全兴、成都谢菲联、杭州绿城、广州富力、江苏苏宁,职业生涯丰富的经历,锻炼了他过硬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加上丰富的比赛经验,相信这位德艺双馨的球员,一定是四川优必选的最佳选择。早在2月初,俱乐部便主动与汪嵩联系,向他伸出了橄榄枝,真诚的表达了希望他加盟的意愿。对于在外“漂泊”十年的汪嵩来说,四川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希望他职业生涯的终点也在这里。他认为四川优必选的球员年龄结构极具发展潜力,他相信优必选投资足球的实力,感受到优必选先进的足球发展理念,在优必选真诚的感召下,汪嵩欣然接受邀请,毅然决定加盟俱乐部。

  汪嵩刚创下417场的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连续18年联赛进球纪录。在中超赛场,汪嵩的能力得到完美释放,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助攻,让他成为四川球迷的宠儿。作为四川足球代表人物之一,在四川优必选足球队用人之际,汪嵩愿意回川,为其第二故乡效力。

  这位四川球迷眼中永远的“小将”嵩嵩娃,终于回家了!相信以他出色的技术、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会让四川优必选足球队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