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健身达人就是你”线上评选活动已于3月13日结束网络投票,2020年成都市“十佳战‘疫’健身达人”和“十佳战‘疫’健身模范家庭”也都花落各家。

个人组排名个人组排名
家庭组排名家庭组排名

  此次“健身达人就是你”线上评选活动,是成都市体育局创新主办的“健康战‘疫’ 宅动社区”2020年社区运动节系列线上活动之一,所有社区居民都可以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参加。

  活动获得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参与者涵盖了粮丰社区、双桥子社区、芳草社区、桐梓林社区、抚琴街道西北街社区、槐树店社区、西华门社区、万年场社区、大石西路社区、麓山国际社区、盛兴社区、宽巷子社区、白家社区、红花社区、红光社区、包江桥社区、龙桥社区、盛华社区等成都市各个社区。

  活动主办方从众多参赛视频中甄选出110组符合参赛要求且比较精彩的视频参与网络投票,其中个人组52个视频,家庭组58个视频。统计结果显示,共有近30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最终,获得个人组前三名的视频得票数异常接近,他们分别是“李春梅”48861票、“谭浩轩”47544票、“罗金香”47029票。

  如果您也希望站上市运会的舞台,可通过点击 直通市运会 “我要上市运”线上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