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和川体在线承办的“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骑遍四川”四川百城人民骑行大会圆满结束,6月24日,骑遍四川组委会对该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进行颁奖,560名成绩优异的骑行爱好者共同分享超过10万元奖品。

程良琼供图程良琼供图

  本次活动第一名选手是29岁的骑行大神程良琼,30天内骑行了3651.98公里,每天骑行达121.73公里。陈良琼称,自己从2015年开始爱上骑车,到现在至少骑行了60000多公里。他认为坚持做一件事,收获就会比别人多,不论你是骑得快或者慢。

骑遍四川组委会供图骑遍四川组委会供图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四部主任罗锋介绍,此次活动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广受全国骑行爱好者关注和追捧,历时30天的“云骑行”活动,吸引了全川89个城市和省外43个城市共221681骑行爱好者的参与,综合互动次数达到75620多次。在疫情防控期间,此次活动达到了激发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鼓励群众因地制宜开展适合自身的健身活动,促进群众身体健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