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 7日晚,新都毗河绿道,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的路路,正带领大家做跑前热身。“疫情暂缓了我们奔跑的节奏,却丝毫没能影响我们对健康和绿色的追求和热爱。2020我们的奔跑程序正在重启。”据路路介绍,当天同一时间,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在省内三十多个跑点集结,全川联动,大家一起用脚步丈量运动的快乐,用奔跑诠释“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的初心。

  推动全民健身,助力绿色发展,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以“环保+乐跑”活动平台,倡导绿色运动,分享生活快乐,用跑步引领全民健身的热潮,让“健康中国”的理念深入城市的美好进程。

  活动平台创办两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团足迹遍布省内10余个城市,组织并参与60多场活动,参与人次近5000人。与此同时,可口可乐旗下“纯悦”品牌还积极支持各种体育赛事,助力成都建设“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发展目标,打造“全民健身”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