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德阳市体育局、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指导,由贝壳找房、成都市篮球协会、德阳市篮球协会、眉山市篮球协会、资阳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贝壳社区篮球赛暨2020“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3x3篮球挑战赛在成都开赛,前男篮国手王仕鹏惊喜助阵。 

  此次贝壳社区篮球赛吸引了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城共计152只球队参赛,赛事分11个赛区进行,一个月时间内,决出最后的胜者。

  贝壳相关负责人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社区篮球赛,是贝壳上线两年以来,打造的第三个社区体育赛事IP,此前推出的贝壳社区跑、社区足球赛,都有不错的反响,希望通过这样的不断探索尝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丰富的社区体育赛事,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体育环境。

  成都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成都正值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体育事业发展窗口期,也将在明年迎来举世瞩目的大运会,运动氛围愈加浓厚,城市活力不断提升,作为四城体育事业发展的主干,成都在三人篮球项目的先试先行,是成都立足自身极核功能,推动体育同城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此次比赛能发挥成都的辐射带头作用,全面推动四城的篮球项目协同发展,加深城市间的体育交流,共同培育壮大篮球的发展增长极。

  立足于“服务社区”的理念,依托与平台合作的各经纪品牌的上千家门店,贝壳近年来一直深耕成都的各个社区,以社区体育的形式带动了社区和谐氛围的共建。“贝壳社区跑”,已连续开展3年,每年都会吸引上万市民参与,不断推陈出新的公益跑形式,让市民在参与过程中,不但得到健身的愉悦,也能体会到游戏的快乐。与贝壳合作的千家门店变身社区体育服务站,为成都的千万市民,提供免费寄存物品、补给水份以及休憩的场所,为锻炼的市民提供了许多便捷。

  据悉,未来贝壳还将继续丰富公益服务内容,探索更多深耕社区的新途径,在和谐宜居社区的倡导下,赋能城市居民的品质居住生态,以实现更多发展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