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茅台王子杯2020年成都市网球协会会员团体赛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成都网球协会36个会员单位的650多人参赛,创下历史新记录,成都业余网球赛事再上一个新台阶。

  成都市网球协会会员杯团体赛创立于2013年,赛事每年有40个左右的会员单位,500名以上的运动员参赛,按年龄分为金组、红组、蓝组,覆盖面很广,照顾到了各年龄段。从历年的比赛看,这个赛事的金组囊括了成都顶尖的业余高手,竞争十分激烈,观赛性极强,是成都业余网球年终总决赛的排名赛,受到各网球俱乐部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已成为成都知名品牌赛事。

  成都市业余网球群众基础良好,在全国的业余网球比赛中成绩优异,特别是成都市业余网球全年赛事不断,越来越成为成都业余网球的风向标。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秉承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全民健身运动,希望成都网协会员杯团体赛越办越好。

  为使赛事办得精彩活跃,主办方专门举办了迎新年茅台王子网球嘉年华活动,通过击球入洞、定点发球等趣味活动活跃气氛,这也是赛事的一大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为表彰奇火网球俱乐部和康照、王浩袆、戚杨瞬尧为成都网球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成都市网球协会在开拍仪式上授予奇火网球俱乐部为成都市网球协会优秀公益活动先进集体,授予康照、王浩袆,戚杨瞬尧成都市网球协会优秀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