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四月,成都的网球赛事正式拉开序幕,继上周举办了区(市)县业余网球团体赛后,4月17日-18日,2021年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火热开赛。赛事共有43个俱乐部,78支运动队,780名运动员参加,创赛事新高。

  本次赛事以俱乐部为单位报名,按年龄段分为金组、红组和蓝组。金组设第一男子双打、第一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第二男子双打、第二混合双打五项。红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蓝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

  团体比赛是集体项目和荣誉之战,许多运动员表示赛事让各俱乐部同场竞技,互相交流,互相提高,是推动成都业余网球最重要的平台。大型业余网球团体赛事深受到网球俱乐部的喜爱,首先是其具有团队精神,是对俱乐部组织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其次可以与其他团队进行交流从而增进友谊,提高竞技水平;最后是通过交流可以学到先进的团队管理经验。

  成都市网球协会俱乐部联谊赛从创办至今已有9年,具有覆盖面广,参与俱乐部多,运动员积极高,赛事影响力越来越大的特点,经过9年的打造,受到各界的高度好评。截至目前,成都市网球协会所属注册俱乐部已增至126个。

  成都市网协历来重视基层网球俱乐部建设,立足于为广大基层俱乐部服好务,推进成都业余网球发展水平,每年举办两次俱乐部团体赛,其目的就是通过赛事推广普及网球活动,促进了基层网球协会和俱乐部建设。通过努力,成都业余网球俱乐部建设出现了欣欣向荣的局面,一些有活力、有竞争力的年轻俱乐部正在全国各地产生影响。尤尼克斯在赛事中与成都市网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赛事期间广大网球爱好者参加了尤尼克斯新品试用试打活动。

  经过两天激烈争夺,奖项如下:

  金组

  冠军:乐唯体育-星期四网球俱乐部1队

  亚军:川大一队

  季军:原力网球俱乐部

  红组

  冠军:国窖1573&网德福联队

  亚军:常春藤网球俱乐部

  季军:国窖1573队

  蓝组

  冠军:常春藤网球俱乐部1队

  亚军:老体协网球俱乐部1队

  季军:常春藤网球俱乐部2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