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上午9点,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历时一年半改建的室内游泳馆,正式对外开放。

  2019年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被定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水球训练场馆,猛追湾游泳场大运会水球训练馆、游泳馆于2019年12月开始改建,按照大运会训练的高要求和高标准规划设计,将原有的室外深水池改造成为一个室内游泳馆和一个室内水球馆, 经过一年半的施工建设,已于近期竣工并投入使用,让这座拥有65年历史的场馆焕发新机。

  新场馆新面貌,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做到了真正的提档升级,新的游泳馆水深2米,为25米*50米标准游泳馆,大大加强了游泳爱好者的体验感,改善我场我的训练条件;水球馆能开展花样游泳、水球等新兴水上项目,全馆采用逆流和臭氧两种先进的水处理方式,配备专业强大的救生队伍,采用最新的智慧场馆管理系统,实现线上线下购票充值,人脸识别入场等全新功能,用最亲切的笑容,最温馨的服务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到来。

  开放第一天,不少游泳爱好者来到这里准备体验一番新游泳馆的“头汤水”,广大游客热情高涨,秩序井然,纷纷表示盼望开馆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对新游泳馆的外观设计、设施设备、前台装修赞不绝口。

  温馨提示,成都市猛追湾游泳馆水深2米,请考取深水合格证方可入场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