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由成都城投集团(以下简称:成都城投)主办,成都城投置地集团(以下简称:城投置地)、成都城投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万馆)共同承办的“凤凰展翅 翱翔未来——凤凰山体育公园品牌发布会暨成都城投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

  大气恢弘的凤凰山体育公园品牌形象片拉开新闻发布会序幕,向来宾们展示了场馆自建成以来的精彩活动及获得社会的高度评价。万馆体育执行董事兼城投万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韩立锋代表城投万馆向嘉宾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城投万馆董事长崔泮为、城投置地集团领导、金牛区政府领导先后围绕发布会主题发表讲话。

  在城投置地与万馆体育合资协议签署仪式上,各莅临单位领导与城投置地、万馆体育、城投万馆领导共同启动亮灯仪式,宣布成都城投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

  凤凰山体育公园位于成都市主城区,是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篮球决赛场地和2023年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足球赛的重要比赛场地,主要由FIFA标准6万座专业足球场、NBA标准1.8万座综合体育馆及空间灵活多变的多功能馆组成。项目总规模约600亩,在体育场馆之外,配套有与职业俱乐部合作的全民健身中心、供市民休闲的绿地广场及商业、酒店、住宅等业态,旨在打造中国顶级城市体育文娱商业综合体。

  凤凰山体育公园是贯彻落实成都市“三城三都”发展目标、弥补成都市大型专业体育场馆短板的最新成果,肩负助力塑造成都市文体形象、推动成都市体育产业不断高质量发展、为成都市引入大型国内外赛事、精彩演出活动、体育交流活动的光荣使命。与此同时,作为金牛区重点文体项目,凤凰山体育公园与金牛区政府紧密合作,在共同投入备战大运会等高能级赛事的同时,也为金牛区文体产业注入不竭动力。

  凤凰展翅,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即将在专业团队带领下开启新的征程;翱翔未来,这座场馆将为人们带来精彩视听盛宴,为城市带来蓬勃活力,为成都赛事名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