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县2019年龙舟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5月09日 16:02 新浪四川城事 

  龙舟文化传千年, 射洪精神耀涪江。5月6日,射洪县2019年龙舟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北启航广场举行。射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出席启动仪式。

  “射洪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龙舟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射洪的城市形象和知名度得到极大提升。为进一步了解我县历史地理文化,广泛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经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特举办本届龙舟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邓茂在致辞中说道。他希望,参赛队员们秉承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在比赛中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努力创造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次龙舟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今年整个龙舟文化惠民活动日程安排,希望各部门通力协调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龙舟比赛领队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邓茂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进行下水仪式。

  据悉,活动承办方射洪县文旅公司财务总监陈皓表示,文旅公司今年作为龙舟惠民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将在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会同该县文广旅局、县体育中心、县海事处等相关单位,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呈现出精彩纷呈的龙舟文化惠民活动和龙舟比赛。

  据了解,2019年龙舟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杂技和民间艺术专场演出,戏曲专场展演,少儿现场书画创作和综合才艺展演,师生演唱会,铁水火龙表演,龙舟赛开幕式及龙舟比赛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6月3日,共近一个月时间。

  (信息来源:射洪县文旅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