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宜业宜居宜游 彰显投资价值

2019年05月14日 17:52 商讯 

  2019年5月14日,由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主办,戴德梁行成都公司协办的 “安心、安业、安逸、安居””生态公园城,绿色智慧家”2019“生态城市运营开发研讨会暨遂宁市安居区城市土地价值推介”在蓉举行。碧桂园、蓝光、金科等100多家知名房企参加。

  据悉,本次推介会总共推出了9宗土地,集中在安居区打造美丽安居、繁荣安居、幸福安居的重点区域--其中西城片区4宗含未来发展区块、老城区3宗,东城工业园区2宗,总计1124.79亩。

  “安居是一幅大美的山水画卷,城市宜业宜居;是一座通达的财富桥梁,交通便捷高效;是一曲奋进的发展壮歌,产业基础坚实;是一方安逸的投资热土,要素保障充分。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把厚待投资者作为工作方式、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全力打造成渝经济区“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环境新高地,开通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书记、区长是重大项目一号服务员,全面实行“项目秘书”代办服务等制度,让所有的企业家在这方热土能够安心乐业,能够安营扎寨,能够茁壮成长。”安居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军介绍道。

  戴德梁行华西区总经理张裕鹏认为:“作为成渝两地中心节点城市,遂宁安居处于成渝发展主轴线上,安居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生态本底好、社会环境等因素优势明显,“生态+”模式下,安居的智慧城市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相信“智慧”场景和“智慧”应用将在安居随处可见。”

  据了解,遂宁市安居区累计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8户,总数达49户,工业企业A股上市公司达8家,成功引进天齐锂业、广发辐照、伯特利、亿利等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7个。同时Milken Institute(米尔肯研究院)的报告中显示,在2018年度中国最佳表现城市(三线城市),遂宁市排名第二,仅次于广东省东莞市。在城市发展中,安居区遵循环境保护利用与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寻求经济、社会、环境效益的统一,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各种力量形成的“城市共生”合力,共同推动着安居这座城市的未来。

  推介会后,安居区还与城市运营商、城市设计、城市建设三方进行以“生态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分享了城市价值提升和生态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大家共同探讨“兴安之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