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到遂中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

2022年02月24日 15:30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2日下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一行到遂宁中学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领导陪同。

  祝宗山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食堂、物资储存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师生返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流程管理、食品安全和物资储备、教材教辅征订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张东校长关于开学保障、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双减”政策的落实、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学校加强师生进出校门管理学校加强师生进出校门管理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
了解学校安全工作情况了解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流程管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流程管理
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祝宗山副局长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逐项梳理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校园重点场所、薄弱环节、关键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师生安全管理和思想教育,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质量。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转变育人观念,积极作为,创新举措,提升办学内涵,扛牢教育责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教材教辅征订以及发放情况学校教材教辅征订以及发放情况
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干净整洁的食堂干净整洁的食堂

  张东校长表示,学校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双减”工作的各项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新学期常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强化内涵发展,狠抓课程建设,落实“五育并举”,改革创新、积极作为,持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遂宁中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