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28日 21:03 新浪四川城事 

  3月23日,射洪市医保局党组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皮录玺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监委委员黄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罗晓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射洪市市医保局党组及其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采取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领问题、查摆不足、撰写材料等一系列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会议期间,皮录玺代表局党组通报了反馈问题情况,针对巡察反馈的4方面12问题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平对本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射洪市市医保局党组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任务精准有力,会前研究深入、征求意见广泛、撰写材料认真,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中肯实在,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市医保局党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将巡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持之以恒、举一反三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围绕存在问题再次梳理归纳,直面问题对号入座,对巡察反馈问题实行清单责任和销号制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努力方向,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将廉政风险点梳理到岗到人,筑“防线”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皮录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局班子将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做好巡察问题的查摆反思,突出真改实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全力推进医保制度建设,切实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协同推进医药领域重点改革,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当示范。

  (信息来源:射洪市医疗保障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