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建行:“关银一KEY通”遂宁代理点首笔业务成功落地

2022年05月18日 11:00 新浪四川城事 

  “居然遂宁建行就可以办理电子口岸业务,不用跑成都,太方便了,这个服务整的好”,某光电子器件出口企业财务负责人在接过遂宁建行工作人员变更好的海关共享盾后称赞道,“我在海关大厅看到“关银一KEY通”遂宁代理点的宣传资料,本想先来咨询一下,没想到几分钟就办好了!”这是“关银一KEY通”遂宁代理点揭牌以来的首笔业务,该项业务的落地标志着遂宁本地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内其他城市的进出口企业可以在遂宁办理海关共享盾相关业务。同时登陆该共享盾后,也可同步实现建行结算、跨境融资等一系列产品服务,极大便利进出口企业,降低企业时间及人力成本,提高进出口贸易开办效率。

  前期,为了“关银一KEY通”川渝一体化项目遂宁代理点揭牌成立,遂宁海关会同成都海关自贸处、数据分中心,协同建设银行精心筹备、努力推动。遂宁代理点成立后,遂宁海关与遂宁建行密切合作,共同扩大“关银一KEY通”川渝一体化项目遂宁代理点的宣传面。遂宁海关分别在物流港监管区办事窗口和河东办公区一楼办事大厅设立宣传站,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接受咨询等方式向企业群众宣传,同时还通过关企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建设银行也通过网点LED、宣传海报和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到店客户进行宣传。

  下一步,遂宁海关将在成都海关的指导下,做好代理点的后续服务监督工作,助推“关银一KEY通”川渝一体化项目遂宁代理点发挥更大惠企实效;遂宁建行也将继续秉承“新金融”理念,不断深化与遂宁海关的合作,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进出口企业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遂宁海关与遂宁建行将继续坚定“我为企业办实事”的决心,助力外贸企业纾困解难,为成渝经济一体化发展增添活力。

  (信息来源: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