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举行“人和”党建品牌发布会

2022年06月28日 17:10 新浪四川城事 

  日前,射洪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举行“人和”党建品牌发布会,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落实市委建设“品质党建示范区”相关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人和”党建品牌作为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人和”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建设双融合、双促进、双发展,实施“三心三比”建模范机关(即:亮红心比忠诚,在培根铸魂上做表率;铸匠心比实干,在担当善为上做表率;守戒心比勤廉,在克己奉公上做表率),实施“五和”工程服务中心大局(即:实施“和美”保障工程,在老有所养上加广度;实施“和煦”就业工程,在壮有所为上加强度;实施“和乐”英才工程,在才有所用上加亮度;实施“和谐”护航工程,在劳有所得上加力度;实施“和暖”先锋工程,在弱有所扶上加温度)。着力打造具有人社特色的党建矩阵,坚持建设模范机关、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把赢得民心民意作为永恒价值追求。

  发布会上介绍了品牌名称、logo标识、品牌内涵、创建目标、创建路径等内容,确保建设实施有方案、有标识、有抓手,为深入开展“人和”党建品牌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创造了实践载体、营造了浓厚氛围。

  结合党建品牌发布,机关党委要求,要让党建品牌建设实起来,力求以“实”铸“品”,把品牌建设与全市中心工作、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放大品牌效应,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让党建品牌建设活起来,大力传承和发扬过去党建活动的好传统好做法,坚持守正创新,在形式、内容、载体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思路、开阔眼界,把党建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增强创新性和吸引力。要让党建品牌建设强起来,要在实践中不断激发党建品牌内生力,注入新内涵,焕发新活力,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建设同频共振、相得益彰。要让党建品牌建设亮起来,充分发挥“将支部建在分管线上”的组织优势,做到“一支部一面旗 一支部一特色”,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生命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人社党建工作品牌。

  (信息来源:射洪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文 肖淑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