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青岗镇:“阳光问效”问需于民

2022年07月01日 15:29 新浪四川城事 

  6月30日,青岗镇举办阳光问效活动,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检委会主任、群众代表等共75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问民所忧、解民所难,聚焦群众身边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民之所忧、我必念之”为导向,采用群众现场提问、被提问部门现场作答的方式,共问效4个部门,现场提问6个问题,镇社会事务办、镇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办、镇综合行政执法办、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问题进行详解作答并得到问群众的肯定。

  活动现场,参会代表们围绕民生问题踊跃提问,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积极回应,做出了坚决的表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代表们也对部门负责人的回答表示满意和肯定。

  镇党委书记廖成明强调,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镇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提高认识领清单。 切实抓住本次阳光问效契机,进一步提高党的凝聚力、政府公信力、干部执行力和群众满意度。对纪委和群众提出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镇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落实责任抓整改。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时召开专题会,研究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加强统筹协调,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结合实际变作风。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对违纪查实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置,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促进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奋力实现建设“射洪东部新高地”战略目标。



  (信息来源:射洪市青岗镇 文 何馥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