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启用 从新出发,书写射洪医保服务新篇章

2022年07月01日 15:27 新浪四川城事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6月30日上午,射洪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正式启用。遂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事务中心主任徐杰,射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光辉,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射洪市政协副主席黄青松亲临指导。射洪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医药机构代表、企业代表、保险机构代表、媒体代表应邀见证。

  受遂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勇委托,徐杰向射洪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启用表示祝贺,要求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管理服务标准化、经办流程规范化、服务队伍专业化、信息网络科学化”要求,积极探索“一窗受理、一厅通办、一站办结”的医保服务新机制;牢牢把握抓落实的精度,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影响力,强化队伍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射洪医保服务品牌;持续增强谋创新的合力,进一步完善规范性体系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联动,争取多出经验和亮点,为遂宁医保增光添彩。

  射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光辉宣布射洪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对医保业务入驻政务服务中心表示肯定,勉励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一往直前的冲劲、为民服务的干劲,为射洪市“建设三个新高地、奋进全国百强县”作出新贡献。

  射洪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于2022年3月开始规划建设,大厅面积约190平方米,设置引导咨询区、等候区、自助服务区、母婴室等功能区域,共10个业务办理窗口,涵盖40项具体业务,具备日接待群众300人次的服务能力。办事群众表示,这里环境好、条件好,工作人员态度好,感谢市委、市政府又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实事。

  (信息来源:射洪市医疗保障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