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安居公安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7:10 新浪四川城事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和爱警暖警举措,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发扬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参观活动

  7月29日上午,分局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参观活动。

  ▲参观海龙凯歌

  在活动现场,通过解说员的详细介绍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的生动展示,让大家重温了那段的峥嵘岁月,见证了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烈走过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秉持军人的优秀本色,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八一精神,以一种敢于破旧立新的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为新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开展“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7月29日,副区长、公安局长刘瑜涛慰问特警大队、交警大队退伍军人。

  ▲退伍军人慰问

  刘瑜涛代表局党委为全局退伍军人送去节日祝福。并对全体退伍军人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离队不忘本、退役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公安队伍,磨砺成为一支作风硬、形象好、拿得出、用得上的队伍,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忠诚履职,为安居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退伍军人代表感谢分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到建设平安安居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