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建行遂宁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09月22日 10:46 新浪四川城事 

  建设银行遂宁分行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各类服务渠道,确保基础办公稳定运行、结算路径安全畅通,坚持为医疗、财政等疫情防控重点机构提供不间断金融服务。

  主动请缨,“疫”不容辞显担当。该行面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书,共产党员主动亮出身份,带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员工响应团委号召,上前一步发挥生力军作用,协同朝阳社区开展疫情维护相关工作。按社区要求,对辖区居民近期旅居史、人口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及特殊人员逐户进行电话访问、排查,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整理医疗物品、引导居民排队检测、维持现场秩序、登记居民信息、协助答疑解惑、安抚居民情绪,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建行力量”。

  多措并举,确保服务不断档。9月21日正值季度贷款还息日,能否顺利还款关系到客户征信问题。在全辖银行网点均暂停营业的情况下,为保证银团贷款还款业务的及时性,该行积极协调防疫指挥部取得支持,为需要处理该项业务的关键员工取得通行证,利用射洪支行部分员工居住在支行楼上“青年公寓”的优势,组织射洪支行受理全部跨二级分行银团业务,成功完成安居、大英、蓬溪以及射洪四个支行共13笔银团业务还息处理。普惠业务方面组织全辖客户经理对逾期客户进行逐户电话联系,当日成功补扣62户,确保客户征信不受影响。

  开设绿道,力保应急资金支付。9月20日晚,为应对疫情,成都铁路局遂宁车务段紧急联系,需要办理应急资金支取及代发业务。为解客户之急,该行在与防疫指挥部、社区协调沟通下,组织员工第一时间到营业网点开机办理业务,成功为遂宁车务段办理应急资金及代发工资业务。9月21日,某重要医院网银盾设置出现问题,急需支付的抗疫应急资金无法支付,该行员工利用每3天一次出门1小时采购生活物资的机会及时赶到医院解决支付问题,确保医院付款顺利。

  (信息来源:建设银行遂宁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