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建行遂宁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2022年09月26日 14:01 新浪四川城事 

  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展现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建行遂宁分行主动响应号召,广泛引导党团干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不断线”,描绘“建行蓝”与“防疫白”交相辉映的美丽画卷。

  情系客户线上线下同发力

  “我们的‘云工作室’不但可以回复客户咨询,线上指导客户办理业务,还能第一时间推送客户目前最关注的疫情相关信息。”据建行遂宁分行客户经理介绍,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充分利用“云工作室”“企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以专业专注的服务,构筑起特殊时期客户服务的“硬保障”。 20日以来,该行通过企业微信完成客户精准触达3万余人次,处理商机600余条,回复客户咨询超1000户。

  紧急驰援跑出建行“加速度”

  “我们公司有一笔外币贷款到期需要处理,现在因为疫情停业了怎么办?”9月22日晚,该行高新支行接到某客户的需求,有一笔外币业务需要处理用于归还次日到期的外币贷款,但见到银行网点疫情停业通知而焦急不已。很快,该行便成立了由行领导牵头和公司部、办公室、财会部及高新支行组成的专门工作小组,对业务处理、员工出行、车辆安排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谈论安排,制定工作方案。市金融局积极助力,主要负责人克服重重困难,亲自开车接送两名员工到网点处理紧急还款业务,最终成功完成120万美元贷款还款。

  聚焦重点发挥稳定器作用

  每周四11点通过“建行生活”抢消费券已然成为了遂宁市民心中的习惯性动作,同时也是复工促销费有力手段,疫情来了能不能准时发放?该行办公楼所在区域已被划入中风险区,在距离活动开展仅剩1天时间的条件下,系统设置还有较多流程环节待完成。该行高度重视,在静态管理与完成消费券上线两难的情况下,青年骨干员工主动放弃返家机会,吃住在办公楼,持续推进活动上线设置各项工作,21日下午顺利完成活动上线各项工作。22日,统筹安排全行员工转发朋友圈、线上通知客户等方式积极宣传,市民抢券速度高于日常,11000张消费券实现“秒光”。

  (信息来源:建行遂宁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