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十佳绿色美食评选鉴赏活动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3月13日 22:01 新浪四川城事 

  3月6日,射洪十佳绿色美食评选鉴赏活动颁奖典礼举行。射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于开、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烨、县餐饮协会会长税清贤及县内餐饮行业代表、媒体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射洪十佳绿色美食的诞生,为评选出的2018年度射洪人最爱美食和2018年度射洪人放心消费示范店颁奖。”主持人话音落下,射洪十佳绿色美食评选鉴赏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射洪十佳美食评选鉴赏活动以“佳膳百味、臻于至诚”为主题,由射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程指导,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主办,射洪县饭店烹饪餐饮协会协办,i·射洪自媒体平台承办,活动于2018年12月17日正式启动,最终评选出9个“2018年度射洪人最爱美食”和6家“2018年度射洪人放心消费示范店”,以及一个特别推荐美食。

  活动现场揭晓了最终获奖的2018年度射洪人最爱美食,分别是钵钵鱼、柴火土鸡、石锅米凉粉烧鲍鱼、响米三鲜、功夫鱼片、麻辣火锅、坛子牛肉、粗粮烧白、洪城道道鸭。活动现场还揭晓了2018年度射洪人放心消费示范店,分别是射洪县裕宗大酒店、老砂锅欢乐店、上席川菜酒楼、冠云食府、臻食记时尚餐厅、鸟语花香,并分别为获奖美食和餐饮店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射洪十佳美食评选鉴赏活动不仅将对全县餐饮行业的创新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力,还能够提升射洪城市文化影响力以及促进消费,将具有代表性和地方特色的名菜及名店打造成为射洪美食招牌。同时,举办这样的活动还将在餐饮行业中树立严格自律、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营造安全舒适的餐饮消费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引起了餐饮行业广泛关注,射洪各大餐饮商家积极参与,通过审核,最终进入投票环节的共有61家餐饮店,其中有58家报名参加了“2018射洪人放心消费示范店”,有60家报名参加了“2018射洪人最爱美食”。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网络投票超过6.4万人次,网页浏览量达22万,掀起了一股品射洪美食、评射洪美食的热潮。

(信息来源:射洪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