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将在四川大英丝路奇幻城启幕

2020年01月14日 16:05 新浪四川城事 

  1月14日,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新闻通气会在大英县召开。本次音乐马戏节由山水盛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景域集团、中恒山海文旅集团、广东古兜旅游集团指导联办,四川梦回丝路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大英县旅游协会协办,活动地点为大英丝路奇幻城,持续时间从1月18日至2月1日,为遂宁首次以丝路元素为主题的空前盛会。

  据悉,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将打造为全国丝路文化艺术交流中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活动之一,其创办宗旨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的建设精神,顺应时代潮流,走进大英旅游“黄金时代”。届时,丝路奇幻城将通过各项特色环节活动,搭建“一带一路”建设与大英旅游发展规划的契合桥梁,助力丝路奇幻城,立足大英、引领四川、放眼全国,在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时代中,由四方全力打造,建成全国唯一将“陆上丝路”、“海上丝路”文化同时结合的5A+沉浸式互动文化景区,成为西南首个落地的丝路文化旅游产业巨擘,助力西部全新的旅游大繁荣。

  据活动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丝绸之路主题与“音乐+马戏+美食”相结合,涵盖开幕式、群星演唱会、国际大马戏表演、环球音乐节、美食文化节等内容。开幕式当天将有超过五千人共享群星演唱会。此次群星演唱会将邀请中国流行音乐人郭峰、情歌天后千百惠、音乐匠人徐誉滕、抖in红人鞠文娴、网红歌手胡小斐、楚然、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欧阳羽臣、《同一首歌》特邀嘉宾雷雨、魔术领军人物、“梅林奖”获得者丁建中等明星艺人,给大英的群众带来多种风格的视听盛宴。开幕式结束后,1月21日马戏节与美食节将同时启幕,每天三场共计12天的国际大马戏将为群众带来动物表演、杂技飞轮、大型魔术、互动小丑等表演,游客可以来现场观赏珍奇动物、爬宠世界的奇妙冒险和珍奇异兽的争奇斗艳。同时启幕的美食节也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中国的驼铃肉串,波斯的板栗抓饭,土耳其的本土烤肉,俄国的mado冰淇淋,欧洲的蜂蜜糖浆华夫饼等风味美食,绝对味蕾狂欢。在活动过程中,环球音乐节将贯穿整个活动,电音狂欢、流行摇滚、中国风歌舞三大类别的音乐给游客带来听觉与视觉的极致体验,享受环球音乐异域魅力。

  据丝路奇幻城负责人介绍,为了惠及大英群众,让市民有机会过一个热闹新奇的春节,活动将部分门票将通过直接赠送的方式回馈给市民与特约客户,同时,市民可以关注中恒文旅、丝路奇幻城公众号参与朋友圈集赞、H5小游戏等互动,赢取免费门票。

  本次活动结合丝路奇幻城的“亲子”定位,覆盖全年龄段,是最受欢迎的“全家同乐”娱乐模式。同时,活动从不同的角度去体现丝路元素,加深市民对丝路文化的印象和认识,以明星效应带来遂宁、大英本地旅客,以及成都、重庆等周边人群,促进遂宁以及大英春节期间旅游发展。

  (图/文 陈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