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电视剧《川流》今日在船山开机

2021年05月11日 10:58 新浪四川城事 

  5月10日,由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船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宣传部、遂宁市船山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遂宁天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电视剧《川流》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举行。该剧通过把四川红色故事变成“可视化”的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重燃”红色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氛围。

  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中心主任、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魏毅主持活动。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诚致辞。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出席活动。电视剧《川流》总导演韦大军携主演张铎、余心恬、多妮等主创人员亮相活动现场。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处长冯梅,解放军报文化部主编陈先义等应邀出席活动。

  向诚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电视剧《川流》在船山拍摄,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船山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船山进入了电视剧制作的“元年”。船山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船山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搭建好文化影视产业合作平台,提升船山知名度和城市形象,共同将船山打造成为新的“影视之都”。

  开机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按键启动电视剧《川流》开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明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川流》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团100周年的展播剧目,有着重大意义。”韦大军表示。据了解,《川流》是由韦大军原创编剧执导的31集电视连续剧,讲述的是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一群热血青年根植于四川古城文化厚土,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之际义无反顾投身疆场,勇毅机智地对敌斗争,历经跌宕曲折,为和平解放贡献出青春生命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是四川省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剧组演员阵容强大,由张铎、余心恬、多妮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领衔主演,韩童生、尚铁龙等老戏骨倾情加盟。故事场景将在船山区取景拍摄,预计拍摄110天,将于2022年初搬上荧幕与观众见面。

  (信息来源:船山融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