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同叙乡情共话发展 船山区举办在京务工妇女返乡代表恳谈会

2023年01月29日 21:53 新浪四川城事 

  1月28日,由船山区妇联主办的“京船姐妹心相连 共绘发展同心圆”船山籍在京务工妇女返乡代表“庆新春 叙乡情 话发展”恳谈会在永和家园举行。

  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约二十名船山籍在京务工妇女返乡代表参加恳谈会,并从永和家园妇儿驿家出发,沿着C234乡村旅游道路,参观调研永和家园新农村建设,感受家乡变化,共叙家乡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船山区宣传片,在一幕幕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画卷中感受家乡发展喜人变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京务工妇女要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技能水平,用汗水浇筑希望、用奋斗创造财富,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共享务工信息,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同时,号召大家更加关心、支持、帮助家乡建设,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

  “这是一场很用心、很走心的恳谈会,既让我们看到家乡的改变,也能感受到政府对在京务工妇女群体的关怀。”

  “家乡逐渐打响知名度,有很多人都知晓了遂宁船山,我们在外务工人员都有着浓浓的家乡自豪感。”

  “永和家园作为船山区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还应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船山、了解永和家园。”

  参会在京务工妇女代表踊跃发言,感叹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用真挚语言分享自己在外务工经验,对家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参会领导还向各务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传达区委区政府对在外务工妇女群体的新年祝福和关心关爱。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白怀湘参加会议并致辞,区妇联、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河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永兴镇、河沙镇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